這篇仍是純文字的心情抒發!

今年中秋是連環颱風來襲台,讓人沒有連續假期的感覺了!

也讓我想起,去年中秋我的小豆還在我身邊,但今年~唉~

去年年底小產至今,我的肚皮仍沒有動靜

孕事完全回到原點

其實內心是著急的,但面對雙方家長,我不敢表現出來

私下也有針對不孕再多做一些檢查! 

結果,雖然不滿意,但也算是最不嚴重的,所以就按照醫生指示吃藥,並努力做人

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一陣子

直到,最近雙方家長也開始著急了起來

頻頻詢問我是否該去看個中醫,或繼續之前那間中藥

參考文章:【孕】大肚之路 Diray-中藥之路

我個人是偏向去看中醫診所,由中醫把脈,依身體狀況來配藥

所以我就先google家附近比較OK的中醫診所,並找找有無分享的文章 

必竟吃中藥要長期調理,所以我不想找太遠或太名醫的

太遠,跑幾次就懶了,且天空哥的工作時間就長,太遠的他無法陪同!

太名醫,光排隊就排到天荒地老了,更何況隔天還要上班

當然,以上是我個人想法

找到位置及名聲都符合我期望的醫後,就又開始了中藥之路

這位中醫師,要我每天量基礎體溫,每次回診都要帶去給她看

我心想也好,雖然現在app很智慧,會教學也會分析,

但必竟app是死的,給醫師看至少有問題還可以詢問,所以我就乖乖照醫師指示量

目前已經去看了3次,水藥.藥粉都有

比較麻煩的是,我還有西藥要吃,當然我也將之前檢查不孕的報告帶給醫師看,好讓醫師去調配我的藥

IMG_4842.JPG

就這樣~~~

邊調理身體,也邊努力做人,希望我的小豆能快快健康回來我身邊

各位仍在備孕的姐妹們,一起加油

我們努力會有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