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孕日記應該是記錄17W-20W

但在20W產檢時卻發生令人難過的事...


知短4.5週內經歷了太多事

因唐氏抽血結果沒過,進而做了羊膜穿刺

羊穿的結果,寶寶沒有唐氏症,但染色體有對調狀況

所以我和我老公被醫院叫回去抽血,了解是遺傳還是突變

話說,這狀況夠讓人擔心了吧!殊不知這後面會越來越~~

染色體的報告在20W產檢可得知

這就樣跟平常產檢一樣的進行了20W的超音波檢查

檢查時,超音波師有告知因為是20W所以超音波會照比較久喔!

但這一照,真的照很久,連醫師都叫來了

再沒有醫學常識也看得出來,事情不妙!

醫師就告知我們,寶寶有嚴重的腦水腫,且已經壓迫到小腦

妳們隔天去台大再次檢查,如果檢查還是一樣,最好就要中止妊娠

出了診間,天空哥去批價,我立馬上網掛號,掛好號我也哭了!

當天下著雨,所以我們在醫院停留一會

我心中完全六神無主,和天空哥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著後緒

就這樣,懸著一顆心等著去台大複診,期待著能翻盤

但檢查結果卻還是一樣,胎兒腦水腫,建議中止妊娠

當天晚上回到原醫院,跟醫生討論後緒事宜—引產


隔天早上忍著情緒..訂月子餐,交辦工作,告知公司請假事宜

下午,前往醫院住院,我人生第一次住院卻是為了跟我的孩子說再見!

折騰了一個晚上,我的孩子在凌晨引產產出,他出生也隨即上了天堂

我只為他留下了手腳環,證明他來了這世上一回!

而我也隨即回娘家坐月子!((目前仍在產假中))

IMG_2558.JPG 


我親愛的兒子

我們的緣份雖然只有短短20週,但我佷開心你選擇了我當你媽媽

儘管最後,我們母子還是無緣,我仍然感謝你的到來

媽媽千百個不願意放棄你,但為了你的未來,還是得忍痛做出此決定

爸爸媽媽很愛你,也會一輩子記得你!

希望你能早日投胎,並是個健康孩子!

媽媽也會養好身體,等待你的弟弟妹妹到來!


arrow
arrow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