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兩個月沒來記錄中藥之路

沒來記錄,一部份是在等,等什麼呢?待會聊

一部份是有點懶!哈~~

 

原以為中藥之路會遙遙無期,但因為做了些討論

所以努力的方向又不一樣!!

 

最後一次拿中藥是在5月初

和天空哥討論後,打算這次吃完就不再吃了

會有這個決定是因為,

1.吃中藥後,我月經亂了!-->應該不會這樣才對啊!!

2.每次只拿10天份,路途遙遠且單價又不低。不如把這些錢省下去做其他科學一點的療程

加上,天空哥也願意去做檢查了!

所以我們決定往"科學"一點方式去進行做人計劃

但,這就是"等"的開始

 

4月中旬天空哥送了一次檢體,

而我因上次抽血檢查距今也已半年,所以醫生叫我在下次月經第二或第三天來抽血

看一下數值有沒有變化.

所以就"等"抽血後,一起看報告

這一等就等了快一個月!((因吃中藥經期亂了,所以只能痴痴等姨媽來...

終於等到姨媽來了,抽了血後就趕快算算日子,預約掛號看報告

看了報告,只有「歪歪」來形容我的心情

我抽血報告,一切正常,沒有變化

至於,天空哥的就....蟲蟲活動力不足

在診間,我就告知醫師,送檢體前,我們禁慾比較長

這樣會影響檢查結果嗎??

((蟲蟲送檢前,一般只需禁慾3-5天))

醫師說:會喔! 因為這樣液體太多,會讓蟲蟲游不動.所以會造成結果是活動力不足!

           那再做一次檢查,以離清原因。從現在開始,你們要兩天"在一起"一次

          然後,在下次月經前來看報告!

((醫師講的內容太過直白,在這有稍做修飾 >/////<)) 

IMG_0768  

所以就又領了個杯子回家,跟天空哥算了一下日子!

就請天空哥在6月初送檢體,這樣才能讓我如期看報告

順利送出檢體後,我也加緊腳步趕快預約掛號

因為只看報告,所以我自己去醫院

而這次的報告結果,是正常的

醫師就請我們再自行努力2個月,如果還是沒有,再來做人工受孕!

((在5月底就診時醫師有開排卵藥給我,所以就是吃藥後看日子努力))

我回家後,就把醫師交待的內容轉告天空哥!

天空哥也欣然接受((他好像也只能接受))

這次也有把檢查結果告知公婆了,讓公婆知曉我們身體狀況是沒問題的!

((再不告知,會被又抓去做一次檢查!!))

但為何遲遲沒消息?我也不知道 

可以說是緣份還沒到嗎?還是我們不夠努力?

和天空哥討論過,我們預計排程

7.8月-->是天空哥工作旺季,剛好醫師也叫我們再努力這兩回合.

    所以我們可以儘量輕鬆沒壓力面對生活!

9月-->預計會有個國內小旅遊,我們自己也再加碼努力一回合!

如果還是沒中,那就乖乖回醫院報到了!

 

 

----------------------------------------------------------------------------------------------------------

murmur  

其實這篇文章我存在草稿一陣子,因為考慮到天空哥的隱私!

但重點不是在他的檢查如何,是我想記錄這整個過程和心情!

所以我還是發表了!!

(心中OS:反正我的部落格又沒什麼人看!)

其實做檢查不難,難的是在"等"

等掛號-->要掛到自己要的時間,談何容易啊!

             常常都要掛到兩三週後!!!

     而且白天診要請假,夜間門診也不好掛進去!

等看診-->好不容易掛到號了,大醫院的病人真的很多 很多 很多

              有時(常常)掛到40號以後的號碼,等看診時都等到在杜估了!! 1775465328.gif

所以不是不趕進度,而是自己趕沒有用,因為也要搭配醫院時間!!

我們真的有在努力,也有在默默進行著.所以不是沒進度,而是在等結果

((等姨媽來也是等啊!!! 

 

**以上狀況,純屬我個人情況.有問題還是要請請教醫師喔!**

arrow
arrow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