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F】繞了一圈,終究還是走上試管這條路

簡單說明一下,懷孕及備孕過程

2015年第一次懷孕,20週引產

2017年第二次懷孕,8週沒心跳,人工流產手術

2018年第三次懷孕,6週胚胎萎縮,變月經自然淘汰了

這兩三年當中,吃中藥調理身體不間斷

免疫的藥,第二次小產後,自行停藥 就沒再吃了!

 

第三次懷孕前,已經再次諮詢,確認價格及流程,等月經來,就要開始療程

但,我月經遲到,一驗2條線

538655329.095018.jpg

原以為是開心的開始,卻也是擔心的開始

因為前2次的經歷,讓我心裡有著無比巨大的陰影

連照超音波都有陰影

開心了兩個禮拜,就開始出血,在家安胎2天

還是安不住,就這樣胚胎變月經離開我了

 

繞了一圈,終究還是走上試管這條路

月經一來,立馬預約掛號

這樣,就要開始療程了!!

 

來說明一下自己的狀況

第一次懷孕時,有做羊膜穿刺,得知自己有染色體平衡移轉

雖然我的移轉狀況,不會造成胎兒重大疾病,但卻會影響受孕機率

做試管的話,就需要做PGS來篩選,染色體沒問題的受精卵才植入

多做這個篩選,也是最燒錢的

 

第一次小產後,開始找生殖中心,接觸的第一家是愛群

在愛群的建議下,去做了免疫的檢查

得知自己有乾燥症這個問題,之後就開始吃免疫的藥

醫生說,乾燥症吃藥,數指不會變化,但還是會有影響

((心裡murmur那我吃心酸的啊!!!

所以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

 

在第二次懷孕前,和老公一起去諮詢生殖中心,也看醫生給我們的感覺

必竟,醫生緣也是很重要的

 

我們一起去了

黃建榮婦產科診所

祈新婦產科

為何沒有去第一家愛群呢?因為距離對我太遠

 

後來我們討論後,決定要去祈新

IMG_9108.JPG

祈新,對我們來說,距離、交通都還算方便

其實每一家的價格都差不多,不會貴或便宜到哪裡去

所以我們沒有太糾結在價格上

記錄過程的文章,另外切出來記錄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f 試管 祈新 染色體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