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康熙來了- 范范和黑人的專訪後,心想自己對「人工受孕」過程其實是懵懂無知的

只知道大約,不知詳細的流程!

所以立馬姑狗了文章,以下是我覺得寫得挺不錯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已設置連結

[孕事]人工受孕這條堅苦路之我成功了~流程及費用&辛苦安胎

人工受孕求子過程分享,小天使終於到來了

DAY 1-7 終於下了決定【人工受孕在林口長庚~多囊性卵巢症】

我找的文章,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必竟人工受孕也有不成功的機率

至於「試管嬰兒」的文章,我非常推薦部落客-貝姬的XS國 所寫的文章

入門文章:

試管嬰兒經驗談(上)

對試管有興趣的,可以爬貝姬的文章,她寫的圖文並茂,非常的詳細!

有空時,我也會複習姬的文章!

((艾寶很可愛喔!!))

 

5F046B60DE6C76E085AFB77A6460842B  

※小七公主超萌!

 

為何忽然會想發這篇? 最主要還是想記錄自己這幾個月為了大肚所做的資料搜集及準備

現在資訊很流通,社會大眾觀念的開放,很多媽媽願意分享這些過程在部落格上!

也算是幫自己記錄當時的狀況,好讓自己以後可以回顧!

((但我的部落格記錄,沒讓天空哥知道耶! 怕他不同意我分享!))

 

在現代緊湊的文明生活加上晚婚,不孕也算是一種文明病吧! 

明明夫妻倆都沒問題,但就是無法順利中奬!!

常常安慰自己,是老天爺沒眷顧,或緣份還沒到!

但一直痴痴的等老天爺或緣份也不是辦法!

只好借助現代非常厲害的醫學來幫忙做人!

能自然中奬誰不要啊!! 您說是吧!

所以"醫學做人" 不是罪惡,也不是丟臉事!

能順利做人成功,不管什麼方法就是王道!

IMG_1545.JPG  

 

2015.7.22補充

綜合一下兩種方法"大致"重點式的流程:

((當然最最重要還是需遵照醫生指示))

人工受孕:打排卵針-->打破卵針-->取精-->精子洗滌-->醫生送精子去和卵子會合

試管嬰兒:打排-->打破卵針-->女方:取卵 男方:取精 --> 卵和精 在培養皿結合完成 再放入母體

雖然看這流程好像很簡單,但實際上對母體卻是一大折磨!

先撇開成功與否,不管哪個,母體就是要經歷一連串的打針活動!

而且到了最後,還是不能確定寶貝是否會安全座落在體內!

一切都要等寶貝著胎後才能揭曉!! 這過程真的太折磨人了!

我目前狀況:吃排卵藥-->照濾泡-->照表操課 跟上面比,真的是完全不能比!

 

**以上推薦文章為個人經驗,流程需依實際狀況及醫生診斷**

arrow
arrow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